justGettingBy

【授翻·Spideypool】【整理·更新中】Say Anything...Except That

马之~

Sol:

一直有记得这篇!非常感谢Jamie太太~~


Jam.(TomCollins Lover):



Cortexikid太太刚刚发布了第22章的sneak peek,再次看到希望的曙光!(全文还有两章完结)不知不觉漫长拖延中,我的翻译进度差不多超过一半了,在这里开个整理贴,纪念一下;)同时在这里向还没读过这个超赞故事的朋友们再次安利(本帖会持续更新)








Say Anything...Except That (说什么都行...只是)是Cortexikid太太在AO3上超人气的未完结Spideypool小说,点击量超过10万次,在全站Peter Parker/ Wade Wilson tag里目前排名第七。虽然一直排名前茅,但因为还在连载中的缘故,直到一年前我才点开阅读。然而读了以后才发现,还好没错过!这个故事的叙述方式非常有趣,且多支线展开的曲折剧情,Spideypool呼应官方潮流的两个人的三角恋,他们之间让摁头小分队蠢蠢欲动的化学反应,——就像是一部让你没法预料究竟会发生什么的电视剧。所以很想安利给所有还没读过的同好! 全文到目前为止,感情路线也已经修成正果了;)所以,不妨把它当做多季/未完的美剧,尽情阅读:))








我很喜欢C太的故事,不仅因为它有与漫画和电影很为相似的叙述风格,更因为她时常引经据典,让人物的插科打诨变得更为鲜活。非常值得一提的点是,包括小说标题在内的所有标题,全部改自经典的电影/电视剧名,其中,小说名“Say Anything...Except That”,就源自1989年的电影“Say Anything (情到深处)。”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096005/chapters/6706820




还请看完后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给人美心甜的C太太点个赞XD




(如果能顺便给虽然拖延但经常熬夜翻译很辛苦的译者我也点个赞的话我在这里谢谢大家)








全文可能暂时属于贱虫贱,贱虫和虫贱的肉都有。我会在发布肉时进行注明。故事较长,如有错误请见谅,欢迎捉虫=)








Chapter 1 当Harry遇见Deadpool








Chapter 2 谁陷害了Wade Wilson








Chapter 3 死侍诗社








Chapter 4 保镖:由Peter Parker和Wade Wilson领衔主演








Chapter 5 死侍幻觉








Chapter 6 卧蛛藏侍








Chapter 7 我为彼得狂








Chapter 8 疯狂愚蠢的Wade








Chapter 9 当一个雇佣兵的优势








Chapter 10 韦德的世界








Chapter 11 情圣史塔克








Chapter 12 拜访帕克一家








Chapter 13 Wade和Peter的淫幕初体验






评论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